漁樂 LIME FISH

漁樂提供星、泰、越融合新派菜餚,出品均經過集團創辦人柯先生多番鑽研,結合他多年旅行和冒險中所得的啟發。憑藉豐富的國際飲食經驗及對不同食材香料的大膽嘗試,創作出多種與眾不同的菜餚,為食客開展一趟動心星、泰、越的美味旅程。

我們對『清新』熱切追求,目標是為您帶來健康的、用心的、令人難忘的用餐體驗!

皮爽肉滑的海南雞,配上有嚼勁的鮮香雞油飯、蘿蔔雞湯及自製薑蓉及辣椒汁更是開胃。

分店資料

暫時未有分店資料

地圖分佈

經營概念

成功獲得各界的支持,分店數目與日俱增,以大眾化價錢提供高質素美食 ; 不斷創新菜式及自家秘製醬料, 以獨特烹調方法, 有別於其他連鎖集團, 堅持¨現炒現造¨, 持續為食客帶來新鮮感, 吸納不同年齡階層的食客, 更感物超所值。 時尚簡約的室內設計佈局及燈光運用, 擺脫舊式餐廳局促沉悶環境, 在競爭激烈的餐飲行業中力求突破。 祟尚節約、貫徹環保概念, 全線用上了節能的LED燈飾, 如外在環境許可, 更用上全電器化廚房, 減低廚房溫度, 減小使用冷氣, 從而達到節能的效果, 為環保出一分力。 按不同地區及客源, 擬定相應營運策略, 不斷推陳出新, 以創意菜式吸納食客, 做到 ¨以民為本, 以客為先¨ 之目標。  服務對象以學生, 年青人及年輕家庭為主。